婚宴

WEDDINGS

無論文定、婚宴、歸寧或是彌月宴,皆提供婚宴佈置、婚禮儀式、活動表演、蜜月客房、Candy Bar等服務,及傳統中式、西式、和風婚宴、戶外婚宴等多種風格。為新人呈現完美的夢幻婚禮,與親友共享幸福盛宴。


訂席專線

03-4780188分機2385訂席中心

揚昇軒


五層樓挑高的宴會空間,三面環繞的玻璃帷幕設計,球場盛景盡收眼底。提供川、粵、江浙、台菜、客家等中華料理。250吋大型LED電視牆及配套影音設備,可滿足婚宴、文定之喜、球賽頒獎餐宴、謝師宴、生日壽宴等慶典活動需求。場地面積218坪,可容納人數450人。

宴會廳


歐式挑高宴會廳格局,場地面積208坪,宴會可容納人數330人,具備300吋投影布幕及配套影音設備,為無數新人締造了盛大的夢幻婚禮!

咖啡廊


巨型落地窗令球場美景一覽無遺,自助饗宴輪流推出多種無國界美食餐點,每季都會推出全新主題菜單,可吃遍全球美食多達上百道。300吋大型LED電視牆及配套音響設備,場地面積130坪,可容納兩百位賓客,是舉行西式婚宴及生日慶典的首選地點。

聯誼廳


場地面積282坪,可容納550人,包括聯誼A廳和聯誼B廳,可合併亦可隔間使用,可視活動需要靈活選擇。兩廳皆提供150吋投影布幕及配套影音設備,球場風光盡收眼底。

君臨廳


場地面積354坪,可容納650人,提供150吋投影布幕及配套影音設備,環境清幽,是文定婚宴或歡聚慶典的絕佳場地。

水晶禮堂


瑰麗雅緻的水晶禮堂位於雅園藝術景觀花園,白色線條優美流暢,玫紅色的玻璃帷幕閃爍著光芒,在這絕無僅有的地標禮堂,舉辦證婚儀式格外旖旎浪漫。

其他場地


會館內有大小獨立包廂及場地13間,另有雅園、幸福廣場、孔雀璀璨開屏區等空間,可供舉辦文定證婚、婚宴慶典、雞尾酒會、戶外BBQ等歡聚活動,各類空間呈現多樣化氛圍,均可為您打造賓主盡歡的幸福時刻。